close

 今天跟家人出來吃晚餐,想不到要吃什麼?

只好吃個火鍋,反正很便宜嘛!
 
 

想想以前只有在台中吃得到,想不到現在在鄉下地方也開出了一間。

讓我大呼驚訝!

 

學生打九折唷!

白飯讓你吃到爽,不過沒有點火鍋的話,白飯一碗5元。

可樂,果汁,冰淇淋,吃免驚!

 

這是剛進來的樣子。

後來人越來越多,還有人都外帶的!



我的是:泡菜臭臭鍋!

我爸看我點這個,他臉都皺了,因為我爸說好臭喔!laugh

 

你看~  這是我的泡菜鍋裡面的魚魚耶!

很可愛吧!

 

我爸媽他們吃的是海鮮豆腐!

真的!青菜好多唷,算是補補青菜的一道好鍋!

 

 
因為白飯免費,又配上一鍋泡菜,吃起來算是很便宜了呢!

最基本的都100元! 也有110起跳的鍋物喔!

不過我點100元的都吃到爽了,白飯給他吃了三碗!

這樣還能不飽嗎?  哈哈!



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176號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