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為什麼會來這呢?

因為女王經過妹妹推薦之後,今天說要去買來吃吃看。

聽說什麼唯一台中賣杯子蛋糕的;我就會回說:7-11有在賣啊!




店門口的顏色搭配,我很喜歡。

 



這張照,是我還沒看大家分享的時候拍的;

結果回來看大家的分享,大家都有拍這一張,代表我還跟得上時代。

馬卡龍鐵塔。

 

杯子蛋糕的擺放,還算整齊。

 

店裡的擺設,簡潔有力,我還可以接受。

  

 拿回來囉! 蛋糕的配色,讓人看了就舒服。

 

栗子巧克力:好濃,好甜,不吃甜的人,不要選這個。

其它的吃起來,就很普通,每個人的味蕾不同吧,

不過下次有機會,我會去買他們的蛋糕來吃吃看。

 

  
 
 
 
 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杯子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