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抱著忐忑的心情來到這,又不是我要結婚,搞得自己像新郎一樣。

重點是聽到【圓山飯店】,像我這種窮小子,當然會緊張啊!



不過這天行程都很趕,一到就要進會場,沒辦法好好拍照。


到裡面的時候,也來一張。
 
這是松柏廳,95坪的大小,很寬敞。
 
仿茶樓的街道建築,就很有中國味道,非常適合婚宴。
 
這是從窗戶拍出去的模樣。

 
這張MENU我很喜歡,只差沒有把它帶走。
 
婚禮開始前,就給它亂拍拍。
 
這盒是糖果,原本以為是紙巾之類的。

 

裡面兩顆糖果,可是我沒吃,是軟糖的那種。

 
紅酒配玫瑰,嗯~很有感覺呢!
 
圓山飯店,它們服務很好唷,菜都夾到你面前。


第一道菜:乳豬錦繡拼

那個豬肉真的好嫩,很香,跟外面的賣再嫩一點。

在配上其他配料,好吃! 
第二道菜:花好月圓

婚宴上一定會出現的一道菜,軟軟QQ,加上花生粉,真的好吃到會飛。
 
第三道菜:發財瑤柱脯

這道菜的名稱使用道地的中國式名稱;就是台灣俗稱的【干貝】

干貝弄得很軟,夾了就散了,還不錯吃。

 


第四道菜:干燒大明蝦

它這大明蝦弄的很特別的吃法,當這道菜上來後,整桌的人都在說:這要怎麼吃?

哈哈,因為很麻煩啦,我整尾夾起來咬啦,還慢慢剝;不過味道是很鮮嫩的!
 
第五道菜:珍品佛跳牆
 
圓山服務真是好,我們就是坐著等著吃;服務人員替我們舀。
 
那個佛跳牆的肉,真的是沒話說,該嫩的嫩,連骨頭都能吃;

尤其像這幾天台北這麼冷,能喝上一碗,真的是很幸福。

所以福州人都是很享受的!
 


第六道菜:花菇玉鮑片

這道菜上來,我第一眼看到的不是鮑片,而是花菇,我愛吃花菇。

鮑片吃起來就很普通呢。


 


 


第七道菜:黑椒羊小排

我覺得不知道是我牙齒有問題還是怎樣,這道菜,羊排不好咬;

吃起來的話又有點太乾,所以蠻多人都沒吃完的。 

 

第八道菜:蔘杞燉全雞

這鍋湯,說實在真的能跟佛跳牆比;肉吃起來還比佛跳牆的肉,嫩上好幾倍。

不過佛跳牆都是集聚珍品,也是一鍋好物。
 
第九道菜:迷你荷葉飯

這道菜也是婚宴都會出現的一道菜;這是從上菜後第一道很燙的菜。

 

超燙的,可能廚房弄完後馬上出菜,所以可以吃到最新鮮的飯!

蝦米配上荷葉的味道,也是另一種的享受唷。


第十道菜:蔥薑海上鮮


這道菜的魚,用的是很新鮮的魚,也吃得出油汁去的很乾淨;

吃起來不會有那太鹹的滋味,是很剛好又新鮮的一道菜。

 
第十一道菜:香滑奶皇飽

是一道大家都能接受,又家喻戶曉的包子;

雖然在市面上也吃得到這種包子,但是它們的餡料跟奶香,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。

我爸吃完還問:還有沒有?

哈哈,我跟他說一人只有一科啦,不然你跟他們外帶啊!

 

最後一道菜:四季水果


大家都知道的一道菜,新鮮水果;但是我沒有吃,因為被叫去拍照!

不過圓山的菜還讓我這個窮小子能接受的,所以我還是適合到香港住的。
 

 最後來一張新郎新娘的家人照。

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