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間從外面望去,相似時尚的專櫃店,不像是在賣吃的。

  

上主餐之前,服務人員就先上飲料,果然跟別人不同,知道我在渴 (人家只是做好該有的服務)

 

綠茶:喝起來還蠻甜的,不過是很順口;那天

那天晚上應該算是蠻熱的天氣,所以我飲料沒去冰,喝起來也不會超冰的。

 

紅茶:女王說喝起來很甜,可是我喝起來卻還好;

 

可能是因為我吃甜的習慣吧,所以點紅茶的朋友,自己斟酌一下囉。

 

【碳烤雞腿排歐姆飯】

肉質真的很鮮嫩到沒話講,那個炸的功夫是非常不錯的,吃起來不會乾澀又有稍微的焦味,

 

配上那個醬料,喔~~~ 喔伊西捏。

 

飯的部分,是冷的,不過在這要做解釋;我們到店內用餐的時候,他們是快打烊了,

 

所以店內的飯還是跑到總店去拿的,服務真是夠周到啦。

 

薯條的話是現炸的,所以燙燙的非常好吃。

 071_conew2  

【炭烤豬排歐姆飯】

肉質的部分稍微比雞腿排差了點,不過沾著那個酸辣醬,又是一種不一樣的口感。

 

不過醬料部分的話,我還是比較喜歡雞腿排的醬料,那樣比較好吃,甜甜的。

 

雖然到快打烊的時間了,不過依然高朋滿座,表示他們的東西好吃又平價,吸引的到大學學生呢。

 

不過當吃飽後,聊是非當下,讓我看到了裝飲料的杯子;

咦?好特別的杯子,大概有三分之一的空間是裝飾。

所以看起來是很大杯的飲料,其實是只有一般的飲料容量而已啦!

這是二店的招牌,他們已經換地址囉;

 

老闆跟我說他們已經搬移了一年多,只是有些網站的資訊沒更新。

 

他們現在是在逢甲大學的那條文華路上 。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