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晚,找到了一間蠻特別的雞排店,只要你有部落格,就有雞排吃!

只要有你有BLOG跟相機,然後到店裡買一份雞排,再拿一張它們的名片,兩樣一起合照。

把照片合照玩上傳到你的BLOG,寫下心得,將文章網址回復到雞排男的BLOG,下次到它們店裡,它們會回送雞排唷。 
 
 

出示學生證,讓你的薯條小份變大份,大份變成小份的 

 

很特別的科學雞排,吃下去會變成科學家唷!laugh

 

這樣看過去,還蠻乾淨整潔的唷!

 

第一口,先請我的女王來嚐嚐看,加上一張【食香客雞會站】的名片唷!

 

 

我咬了第一口後,覺得這個雞排,好吃到沒話講!

我是加檸檬椒鹽的,那種鹹鹹甜甜的口味,還有濃濃的檸檬味,真是叫我無法抗拒。

雞排的炸法也很優,肉吃起來不會老老乾乾的,皮也是酥脆有加。

 

這張照片裡的雞排,我已經吃快一半了,結果雞排還是跟我的手一樣大;
所以55元的雞排,有值得了。

 

 老闆的服務態度也是很優,因為我問了一些雞排的種類,老闆很仔細的解釋一番。


 美味:

服務:
 
環境氣氛: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