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,參加了朋友的婚禮,辦的很熱鬧,聽說57桌!

 

裡面真的看起來很時尚的感覺。



第一道菜【百子滿千孫】我沒拍到照;吃起來很像是地瓜球的炸湯圓。

再來新娘出場囉!

新娘出來之前,新郎已經先出來了;但是我在講話,等我要拍時,新郎已經背對著我。  

 
 
 

新娘感覺很幸福唷!女生結婚好像都很甜蜜蜜的!

看了真的會羨慕耶!

 
 

第二道菜【日是大拼盤】我只吃到鮭魚生魚片。

 

生魚片的鮮度都是超新鮮的!

 

第三道菜【尊爵帝王蟹】

吼~說真的!在吃的時候,都會被他刺到!

肉很新鮮,肉也很飽滿!

 

第四道菜【魚翅砂鍋雞】

湯美味好喝,不會太鹹。

 

一隻雞腿跟魚翅的合照,魚翅香而Q,雞腿肉嫩而鮮美;吃了會讓你想整鍋吃完。

 

第五道菜【法式羊肩排】

一上菜,就被搶光!我都來不及拍,只好獨角戲!

 

這個羊排,說真的,好吃。

雖然有點羊騷味,但又不是那種讓人受不了的羊騷味。

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了,我一吃到它,就會不知覺的整支吃完了。

 

 第六道菜【XO醬爆玉帶】

說真的!很辣!

但是會辣到你一想再吃。

碗豆也炒的剛剛好,不會太硬。

 

再來是新娘的媽媽,發的喜糖【棉花糖】

這是我搶來的!

我們這桌的人都快笑翻了!

因為新娘的媽媽走的很快!我只好用搶的。blush

 

廳裡的設計,真的有時尚唷!

繼續往下看。



 不會吧!新郎新娘從這出來! 花招十足。



他們在做什麼呢?

 

在射幸運飛機。

 

結果我們這桌有人撿到,但是....broken heart

 

第六道菜【鮮露海上鮮】

這條魚的品質沒話說!新鮮度,夠!調味度,夠!

更沒有腥味,是一道極為新鮮的蔡。

 

第七道菜【鮑魚燴虎掌】

我只吃到鮑魚,沒吃到虎掌,就被收走了frown

 

鮑魚的嫩度,真的是跟外面賣的,有差那麼一點。

不會冷冰冰的,Q度又不會讓你咬不斷。

吃進去有一種享受,是無法形容的。

 

第八道菜【藥膳錢鰻盅】

那個鰻皮,真的讓我不敢領教;好吃是好吃,但是他很像豬皮,軟軟的,吃起來很可怕。

 

不過那個肉,真的堪稱一絕的肉!

不比羊排的肉還差,真的該嫩的嫩,該軟的軟,該香味的都有。

 

第九道菜【蟹黃鉗時蔬】

那個蘆薈很新鮮,一點水味都沒有;拌在燕窩裡,是一種奢侈的享受。cool

 

這個蟹肉也是很香,肉質也很好!



第十道菜【荷葉抱珍珠】

看起來很像肉粽,對吧!?

 

 打開來,來一張特寫(很燙)angry

 

第二張特寫

 

撥開來,赫見香菇

 

還有蛋黃跟豬肉唷

 

第十一道菜【精緻美西點】

很漂亮,可惜有兩個重複了。

 

特寫一張玫瑰

 

女王不吃,說奶油太多,所以割捨玫瑰給我吃。
我的是藍莓的,我很快的把兩個都吃完了,同桌的說:嚇死人了。

 

 第十二道菜【Haagen Dazs】

代表什麼?

代表散場了,大家一拿到,就開始離席了。

讓我很無言,我跟女王說:不在這吃喔!surprise

她說:大家都走了,我們也走吧。

我:sad


 

只開這樣,我就收起來了,急著回家。crying

 

 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