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大方蒸餃

 
 今天要介紹的,是逢甲的蒸餃店。

我不是逢甲人,更不是逢甲的學生;但是,這家店應該逢甲學生都所知的一家店。

不但東西好吃,老闆跟老闆娘更是親切到不行。



屹立的招牌。
 
 

店門口的實照

有時候還要排隊呢!

說到這,這裡的機車很不方便停放;所以騎機車來的i友,可能要找停車位了。

 

這是MENU,雖然看起來老舊,混雜;但不影響食物品質。

 

 

如果要外帶,店內還有大字報給您看呢!



 還有!如果外帶的時候,沒有很多的話,是可以直接跟老闆點餐喔!

 

這是水餃,吃起來皮嫩肉香喔;我這次沒有點蒸餃,但是蒸餃一定要點點看喔。

真的很好吃!

蒸餃吃來有點乾,但又不會太乾;肉也是香味俱全喔。

 

豆腐湯,每次我去吃,女王必點的湯類;不只便宜,豆腐又有料。

吃正餐又一定要喝湯的i友,絕對不能錯過。

 

 

店內原本很多人唷,只是我挑比較沒人的時候拍,這樣比較不會侵犯肖像權

 

這位阿姨(老闆娘),我都叫阿姨;您在外帶等待的時候,可以跟他聊聊天唷,

他很願意陪我們聊的。

有看到阿姨在笑嗎? 那是因為我跟他說:阿姨~我要採訪您囉~

 

我常常點一籠蒸餃,十顆水餃,就可以很飽了;而且還只有55元!?

那裡找這麼便宜又可以吃飽的?

 

下面是GOOGLE提供的。
 

如果是外地來的朋友,在福星路332號(從逢甲路左轉)看到圖中的紅綠燈右轉;

再走個100公尺就到了(左邊)

營業時間: 12:00~19:30~20:30不定

有時候老闆他們會看生意情況,沒客人就會提早收唷!

星期固定休息。
 
 
 
美味:
服務:

環境氣氛:

  店址: 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6號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