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於地球村美日語前,攤位之一狠腸

之前經過都會多看幾眼,想說怎麼會有臘腸狗呢?

但是都沒有買來吃過,今天下定決心買來品嚐看看!


地球店喔,不是賣地球的喔。

 

時尚玩家也有來採訪過!

 

在排隊的同時,你就可以先看(看板)的介紹,來選擇您要的口味跟做法。

他有三種香腸做選擇

1.德國香腸
2.義式香腸
3.慕尼黑白腸(低脂)


 

然後有三種做法


1.狠棒!
2.切片!
3.狠堡!

 

除了狠棒!切片&狠堡有其他更多配料的選擇。


狠棒:顧名思義就是一根香腸!有黃芥末(不辣),番茄醬,蜂蜜芥。
切片:也就是切成片,有多種配料選擇。
狠堡:香腸加上麵包,配料選擇跟切片的一樣。


點餐三步驟:
選腸,選吃,選醬料!

老闆旁邊還註明:不要害羞!不會點要問偶(我)!
 


 

這是配料區! 

 

我的香腸躺在那!

 

 

今天所點的是:(選腸)慕尼黑白腸(選吃)狠棒(選配料)三種都加!

上面有裹著一層玉米片!

一開始女王還跟我說:你選三色配料,不就很一般所見的吃法。

因為她要我選其它的配料,可是為了逛街方便也沒辦法。

結果做好後,我第一口就給女王咬;她說:嗯~ 好吃耶!

我接著咬了一口。

嗯! 雖然配料是很常見的配料,不過香腸就是不一樣!

真的是好吃到不行;外面的玉米片酥脆,香腸又是那麼柔軟!

讓我有一種想要叫小七也賣這種香腸。
 

 
 好吃是好吃,但是~價位不是很親民;但也不能否定它的美味,真的好吃!

不過CP值算高了!


美味:
服務:

環境氣氛: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Mi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